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回饋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回饋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回饋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你收過來自天上來的禮物嗎?國外一名男童望著天空,看著密密麻麻的群鳥紛飛,壯觀的景象不禁讓男童起了好奇心,殊不知下一秒鳥群賞給男童一份大禮,只見男童大叫了一聲愣了好幾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秒,露出黑人問號臉,原來鳥屎從天而降,恰好命中男童的鼻樑,也讓男童和旁人哭笑不得。

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早騎車突然有小鳥「亂射」,天下掉下來「一大坨鳥屎」不偏不倚正中女網友的大腿,讓她又氣又傻眼,邊生氣邊拍照將這個討人厭的「禮物」拍下,PO網抱怨。

但大多數的網友看到照片,不跟著一起生氣,反而感謝起這隻「亂射」的小鳥,「感謝鳥,讓我看到美腿。」、「還是美腿 再來一坨也可以」、「這腿我給90分」、「鳥鳥看到妳的美腿,忍不住噴」、「這腿得到8000多讚」。還有人主動報名要幫忙清乾淨,「鳥屎有毒讓專業的來處理」、「我幫妳擦掉」。

不過看到女網友的慘況,很多人也分享自己被「空襲」經驗,「我之前是直接「接在手上」?我只是伸手要拍照…完整的在手上」、「我被滴過鼻子,超賽的」、「我連開車也中過」、「我還被滴到頭過,超噁爛的整個頭髮都是」。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浩子自爆遇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神蹟 周一不喝酒!爆笑過程大公開

●與神同行韓漫畫家來台 靈感自:神話故事

●女星巴黎跑趴遇到「她」想合照?請先乖乖下跪

信用卡 辦 卡
arrow
arrow

    theautheaxtj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